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

BT rabbit说,我们翻译些东西吧

有一个自称克隆火苗(Karon Flame)的BT Rabbit跟我说
一起翻译些东西吧,翻译各自感兴趣的
我说好啊
于是两个人兴致勃勃开始翻译东西
我把JavaScript的东西翻出来,认真读,认真翻译
火苗的成就比我大,他已经写出非常多了
我也努力,把翻译成果发布到这里
本来谷歌文件应该可以直接发布到blog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试验了几次都失败了
于是权且做个链接好了,这篇文章是关于JavaScript的,原文资料来自www.w3schools.com
这是一个优秀的网站,更难得的是在提供完整全面教材的同时,在第一页最上方转眼承诺
Full Web Building Tutorials - All Free
完整网站建设教程 —— 全免费!
当然,或许也有“自由自在(Free as Freedom)”的意思
不过这个站与BT Rabbit貌似不合,没有什么GNU的东西

没有评论:

zzzzZZZZ

zzzzZZZZ